定西人大欢迎您 !
精准扶贫启动会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来源:定西人大

 

定西市发电

 

发电单位: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签批盖章:冉添龙


等级    明电      定人大常办电201626     定机发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精准扶贫专题询问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市直各相关部门: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拟于6月下旬召开的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期间,以联组会议形式审议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联组审议和专题询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拟召开专题询问工作启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

5月10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市行政中心六楼北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是听取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二是通报专题询问工作方案 ;

三是征求市政府及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对专题询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参会范围

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局、市卫计委、市政府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