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第4号)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定西市狼渡滩湿地保护条例(草案)>暂不付表决的决定》已由定西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10月17日通过,现予公布。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0月31日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定西市狼渡滩湿地保护条例(草案)

暂不付表决的决定

 

2023年10月1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定西市狼渡滩湿地保护条例(草案)》经2021年11月1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第三次审议后,仍有重大问题需要进一步研究,根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第三十七条关于“法规案经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三次会议审议后,仍有重大问题需要进一步研究的,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出,经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全体会议同意,可以暂不付表决,交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进一步审议。”的规定,决定《定西市狼渡滩湿地保护条例(草案)》暂不付表决,交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进一步审议。